最新消息

活動資訊

代貼「The Allen & Overy Taiwan Symposium Allen & Overy 臺灣會議」

繼去年成功舉辦A&O首屆臺灣會議後,今年我們將再次來到臺灣,於319日在臺北舉辦為期一天的論壇。今年,我們還有幸邀請到特別嘉賓就制裁話題開展討論。屆時,A&O亞太、歐洲和美國的專家也將圍繞制裁、出口管制、智慧產權、反壟斷、併購和爭議解決等話題,分享他們對全球監管動態的分析以及對相關市場趨勢的見解。

有關會議資訊及請見下文。本次會議將會提供法學持續教育(CLE)積分。


關於Allen & Overy 

Allen & Overy是一家領先的國際律師事務所,致力於為全球領先企業的成長、創新和壯大提供支持。近一個世紀以來,本所秉承前瞻式思維理念並堅持通過原創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應對其最複雜的法律和商業挑戰,建立和維持了良好聲譽。為支援本所客戶的國際化戰略,本所在全球28個國家設立了40餘個辦公室,其中在亞太地區設有12個辦公室,實現了真正的全球化業務網路。

A&O通過整合全球辦公室優質資源,協助客戶積極開拓業務,應對日益複雜的監管環境挑戰。今年5月與Shearman & Sterling合併後,我們服務臺灣市場的優勢也將得到進一步增強。


活動內容說明


日期2024 年 3 月 19 日,星期二

時間:08:30 - 16:00 

地點台北寒舍艾美酒店,110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活動議程:

報名網址:The Allen & Overy Taiwan Symposium Allen & Overy March 2024 | RSVP Blank (allenove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