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活動資訊

The Inaugural Allen & Overy Taiwan Symposium | Allen & Overy首屆臺灣會議

臺灣是一個正蓬勃發展的技術創新與國際貿易中心。安理國際律師事務所(Allen & Overy)通過整合全球各地辦公室的資源,協助客戶迎接變革,積極開拓業務,遊刃有餘地應對日益複雜的監管環境挑戰。

今年,安理國際律師事務所(Allen & Overy)將在台灣舉辦首屆線下會議。屆時,我們市場領先的亞太區、歐盟和美國專家將分享他們對以下議題的見解:

·     全球反壟斷執法趨勢

·     ITC 及地方法院的平行訴訟 — 撒銷專利權的高效IPR 策略

·     亞洲仲裁發展近況

·     國際專利訴訟 — 運用歐盟和美國程序的策略

·     全球制裁形勢展望

·     FRAND: 英國和美國專利實施者的前景會更趨樂觀?

·     2022 年全球併購趨勢及展望

·     全球資本市場主要動態和展望

有關會議資訊及最新議程請見下文本次會議將會提供法學持續教育(CLE)積分



關於Allen & Overy 

Allen & Overy是一家領先的國際律師事務所,致力於為全球領先企業的成長、創新和壯大提供支持。近一個世紀以來,本所秉承前瞻式思維理念並堅持通過原創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應對其最複雜的法律和商業挑戰,建立和維持了良好聲譽。為支援本所客戶的國際化戰略,本所在全球28個國家設立了40餘個辦公室,其中在亞太地區設有12個辦公室,實現了真正的全球化業務網路。


活動內容說明

Taipei  臺北


日期2023 年 4 月 13 日,星期四

時間:08:30 - 16:00 

地點:臺北W飯店

臺灣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

 活動議程:議程



Hsinchu  新竹


日期:2023 年 4 月 18 日,星期二

時間:08:30 - 14:00

地點: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

臺灣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

活動議程:議程



報名網址:Inaugural Allen & Overy Taiwan Conference | RSVP Blank (allenove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