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個人資料保護政策聲明

財團法人亞太智慧財產權發展基金會個人資料保護政策聲明

財團法人亞太智慧財產權發展基金會(以下簡稱本會)遵循 "個人資料保護法" 之相關規範,除了尊重個人資料之自主權且慎重管理之外,並為了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且落實本會對於蒐集、處理、利用個人資料之保護作法,特制訂 "個人資料保護政策聲明" 如下:

一、遵守法令

本會將落實遵守依循 "個人資料保護法" 之規定,履行相關義務。如目的事業主管機關另有規定者,本會將遵守其規定。

二、本會體制

本會對個人資料管理及使用方法,不但落實在本會管理辦法及作業準則,並明確界定本會員工之保密義務與責任。

三、蒐集、處理、利用個人資料

本會在蒐集個人資料時,將會提出使用目的,並在當事人的同意下,以誠信、合法之方式,蒐集、處理、利用及進行國際傳輸個人資料。

四、個人資料管理

已蒐集之個人資料將依法進行妥善之保存及刪除。若因業務需求有必要委託第三者提供服務時,本會將嚴格要求第三者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以保護個人資料。除非經過個人資料當事人同意、授權或依據法令規定,本會將不會任意出售、交換或提供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或個人。如政府單位依合法正式的程序指示或申請,本會將配合提供特定個人資料。

五、當事人權利行使及諮詢

尊重當事人對其個人資料所能行使之權利,包含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及請求刪除等,相關事宜請您本人電洽本會客服專線 03-5918785。

本聲明之發布,明確宣示本會致力於維護個人資料安全,本會全體員工均已確實瞭解此聲明內容,且依本會所訂定之個人資料保護管理措施,落實於日常作業流程中。

財團法人亞太智慧財產權發展基金會 敬上